猫怕寒

我来吃饭的。做饭看心情

【邵简】在看谁?③

邵群简隋英爱情向  玉粉别来沾边。

包含玉玉类群。李玉替身梗。

简隋英第一人称

随便写写。ooc怪我


    —— 拉线 ——


简隋英啊简隋英,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打个球还能把脚扭了。我看着自己红肿的脚踝,越看越心烦,干脆直接把棉签一丢,直接开始倒药,话说这李玉可真是个小心眼的,不就是上次威胁了几句嘛,至于看见我就臭着个脸吗,也不知道帮长辈抹下药膏。


随便处理了下脚踝,我看着毫无人气的房间散发着思维,想着想着又想到了某个人身上,想着如果是他肯定不会放着不管,绝对会别别扭扭的单膝跪地小心翼翼的给我处理伤口,嘴上还要说着让你不小心真活该之类的废话 "哈" 我干笑了一声,想他干嘛呀,反正都过去了。


脚扭了,索性我也不去上班了,躺在家里每天盯着个投屏看电影睡大觉,就这么光明正大荒废了两天,放边儿上的手机开始震动,拿起来一看居然是简隋林那小子,我懒得接,直接关了震动,往傍边一丢接着看起电影。看着正上头呢又听见敲门声,吵的我听不见电影声儿,我没好气的下床,强忍着脚腕的不适去开口,阳光刺进来,我缓了会,眯着眼去看门口站着的人,嚯,居然是简隋林那兔崽子,这是打不通我电话怕我死家里头?随意扫了眼,发现他还拉着个李玉,眼里有丝不耐,这就有点好笑了 

"这是要干嘛,你不是要高考了?大白天不好好整你的事儿,来我这献殷勤?" 

"不是,哥,我听李玉说你打球脚扭了,我又打不通你电话,就想拉着他来看看你。" 听出他话里带着一股讨好的意味,我勾了勾唇 "行啊,那你去给我带盒麻小回来,李玉直接进来得了" 瞅着他面露为难,我故意说道"怎么着,不想去?不是来看我?连我喜欢吃什么都不带,那还是请你俩回吧" 说着就要关门 


"哥,别。怎么会呢,我这就去,李玉你先进去陪我哥吧,我很快就回来。"


我拉着李玉正打算关门,忽然发现门把手上挂着个塑料袋,里面装着一堆跌打特效药和几瓶红花油,听见李玉说他和简隋林来之前就挂那了,盯了半响,还是伸手拿了下来,恶狠狠的关上门,撒气似的随手把那堆药丢在桌面上。


我窝在沙发里,踢走拖鞋把脚往桌子上一摊,指使李玉给我抹药,看见他皱着眉站在那不愿动,调戏道 "你说要是李玄知道你对简隋林……" 果然,我话还没说完,那对眼睛就恶狠狠的盯着我,气氛凝固半响,我回视着他,看着他和某个人有几分相像的脸,看见他咬着牙捏紧拳头,最后把手伸向了我前天倒完随手放桌上的红花油 "等等" 我制止了他 "用袋子里的" 说完便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服务。


身旁的手机又开始震动起了,这回不是简隋林那小子,是他老子。我没有接,用脚趾头想就知道是简隋林那小子实习的事,跟我扯好几次了,每次都是那几句话,听的我耳朵都要生茧子。可算待到简隋林买麻小回来,我边吃着虾边跟他商量着以后实习的事,来就来呗,不过在什么岗位做什么事可就不是简东远能管的了。


"简哥,我也想去你公司实习" 我盯着李玉那张脸,看着他刚还因为我命令简隋林而厌恶的情绪消失的一干二净,面上全是真诚,直至盯的他打算开口解释原因才答应。没问任何问题,也不需要问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就算真有什么小心思,俩刚毕业的屁孩能玩的过我?


吃完麻小,我忙不送迭的赶走了刚收拾好餐具的简隋林,一口回绝了他要留宿的屁话,顺便趁着实习的借口加上了李玉的微信,不禁心情大好,坐回客厅的沙发上发呆片刻,扭头对着墙角那个不仔细看就注意不到的红光比了个中指 "满意了?你爸爸我抹好药了,看个屁,再看给你蒙上。"

  

  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这篇文我本来不打算写太长,但是发现要写的越来越多,且怎么写都达不到我想要的状态和情节,剧情也推进的很缓慢,直到现在群儿还没出场,感觉我写的就像狗shi。。。后期要是扯到商战我可能真的会疯掉,我的精神状态不稳定,会努力给群群和小简一个结局,但是还是会有可能坑掉这篇文,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,很抱歉。

评论(101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