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怕寒

我来吃饭的。做饭看心情

【邵简】在看谁?②

邵群简隋英爱情向  玉粉别来沾边。

包含玉玉类群。李玉替身梗。

简隋英第一人称

随便写写。ooc怪我


—— 拉线 ——


北京时间晚上十点整。

充满着奢侈气息的酒店包厢里,只有一个电脑屏幕散发着微弱的光亮,一个男人靠坐在沙发上,英气逼人的脸,宽阔的肩膀,梳着一丝不苟的大背头露出光洁的额头,脸上挂着不知名的情绪,浑身上下充满着贵气,他端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望向窗外的灯红酒绿,手指不自觉在把柄上揣摩,好像在回忆着什么"李玉……吗"他喃喃道。


老子真是脑子秀逗了才在这浪费时间,我坐在李玉傍边思索着我是不是被夺舍了才答应来这,伴着音乐声和笑闹声的包厢,看着他们簇拥着简隋林笑闹,不知是觉得我给他面儿还是什么,这小子脸上尽显自豪,我要了杯水,看了圈包厢里的人,啧,没一个入得了我眼的,李老二真该庆幸自己长了张讨人喜欢的脸,要不然我堂堂简大少会在这种廉价狭小的包厢安稳待着?


我换了个姿势靠在沙发垫上,看着李玉组织一群学生开蛋糕点蜡烛,灯光昏暗,唯一的光源就是插在蛋糕上的蜡烛,忽的发现李老二的视线一直落在小林子的身上,从进包厢

到现在,想起在家门口他替简隋林求情时的表现。


嚯,这下可有的玩了,我移开目光,抱臂揣摩着下巴,琢磨着接下来该如何行动。


我皱着眉拒绝了简隋林递过来的蛋糕,白花花的奶油糊在上面,看着能腻死两个我,假装看不见他祈求的眼神,伸手拿了个草莓丢进嘴里,顺便给李玉丢了个,我知道他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我这个‘简隋林的哥哥’为难,果然,他对我温和的笑了笑,转眼就吃了下去,看着那个笑容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强忍着移开了视线。


一群人儿吃完了蛋糕,纷纷开始拿出礼物献宝似的递给简隋林,小林子在学校人缘不错啊,我想到,算是没给我们简家丢脸,有女孩儿想借着这个机会跟我搭话,我没搭理她。默默等着李玉送礼物,我还挺好奇李玉会给简隋林什么礼物,偷瞄了眼那个盒子的大小,手机,想不到李老二还挺有心机啊。


看到礼盒被拆开,我凑近看了眼,果然是,居然还和李玉是同款,听到他说自己的款式更好用,我努力回想着这辈子所有悲伤的事才把笑意憋回去,你自己听听,这借口,谁信啊,款式好用,那怎么不买我手机的同款,现在的小孩儿心思真多。


行了,我最后的兴趣和耐心都被消磨没了,拍了拍李玉的肩,起身和小林子打了声招呼就要走,不耐烦的谢绝了他的挽留和送别。


就是没想到李玉居然要送我,也不知道他憋着什么屁要跟我说,我沉默的走在去停车场的路上,漫不经心的打探他和小林子的种种,不问不知道,俩屁孩儿居然还是发小,脑海里闪过一个模糊的背影,心脏就像被一只手紧紧攥住,怔愣一瞬,也不想管李玉带着讽刺的恶意调侃,不禁加快脚步,只想坐进车里挂档起步痛痛快快的飙一把,谁知这李玉跟不会看脸色一样要死不死的拦住我的车门,我收起烦躁,调笑道"怎么着?舍不得哥走?"


"简哥,你不知道今天是隋林的生日吧?你今天连句生日快乐都没跟他说" 我不是傻子,听得出他的质问和责备,但那又如何,我强忍着怒火,"哦,我不知道,我没说生日快乐?我每天要忙这么多事儿,记那么多人,别说祝福了,我来这坐两分钟就是给他面儿。"  "隋林从小就崇拜你!你的一句生日快乐能比得上这里所有人的祝福!" 我听见他的怒吼,强压下去的烦躁和怒火全都反上来 "崇拜?李老二,你真当自己掩饰的很好?真当我简隋英看不出来你的厌恶,我不知道简隋林背后怎么跟你说的,我他妈也不想知道,就算是崇拜那又如何,崇拜我的人多了去了,我他妈谁都要感激一遍?他的崇拜值几个钱?去你妈的,管好你自己,如果不想让你哥知道你的那些小心思,就给我把态度摆好了!" 


我看见他浑身一震,突然脸色煞白,手抖了抖,脱力般放开车门 "简哥,什么心思?你想多了……最起码,给隋林发个生日短信吧" 我讥讽的看着他眼里的哀求,开口挖苦道 "李老二,你多大的脸?也配指使我简隋英?" 说罢,我粗暴的拍上车门,不去想是不是会夹住李玉的手,猛踩油门,感受着后坐力把我拍到椅背上,发泄般的越开越快,直到看着后视镜里完全没有李玉的身影才降下车速。


我给司机发了条短信让他去接小林子,直直倒在床上,也不想管头发没有吹干,拿起手机点开微信,直直盯着微信置顶,点开他的朋友圈发现背景变了,照片里骨节分明的手端着咖啡,前面是车水马龙的夜景,动作像在跟谁干杯。我沉默的看了会,突然嗤笑了一声,从见到李玉后开始的烦躁全都消失不见,摸上背景里修长的手,戏谑道 "装什么逼呢,谁不知道你喝不来咖啡啊。"



  ————

可怜我群儿上章全是回忆。这章只有两段描写。群群,我对不起你。

评论(48)

热度(3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