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怕寒

我来吃饭的。做饭看心情

【邵简】在看谁?

爱情向  包含玉玉类群梗。

简隋英第一人称试水。

新手随便写的。


—— 拉线 ——


    和邵群分手的不知道第几年,我一见钟情了一个大学生,李家老二,从小林子把他带进家门那一刻,说实话,我愣住了,长的很好看,唇红齿白,身材矫健英挺,穿着被汗打湿的球服,溅上泥点子的白球鞋。


恍惚间我看见了邵群的模样,我是见过邵群把头发背下来的模样,没擦干的水珠从发梢落下,滴到地板上,滴到我心里,滴的我口干舌燥,我嘲笑他堂堂邵大公子刘海放下来居然这么嫩,难怪成天往头上抹发胶,那时候他是怎么回的?哦,好像是气急败坏的和我打了一架,床上打的那种。


想多了,我把视线重新聚焦,转回到李家老二身上。我是有私心,和邵群断了好几年,有时候找情人儿都会刻意避开邵大公子这种类型,恍惚间见到了李老二,我还以为见到了几年前的邵群,带着少年感,吊儿郎当披着校服的公子哥,更别说,连脸都长的有点相像。算了,我叹了口气,这辈子就算栽在这坑里了。


话说这李玄也真是,有这么如花似玉的宝贝弟弟也不带出来看看,藏着掖着是要放着生金蛋子吗,这李家老二也是发育的挺好,已经跟我一般高了,不过一看就不是做top的料,想想能压住跟邵群一样类型的少年,我就兴奋,掩饰般的喝了口水,清清嗓子,开口调笑道:"李玄他弟?那你可得叫我一声哥啊。" 又忍不住上手拍了拍他的肩膀"刚踢完球呢这?怎么不去换身干净衣服" 说实话,我是有点洁癖在身上的,邵群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得一天洗俩次澡,但是又忍不住回想那感触,嚯,真结实。算了,没关系,有些东西自己调教出来才好玩。


我是真的高兴,邵群这种类型的其实不多见,好不容易遇见个气质和脸相像,身材也倍儿棒的,谁能不心动,就算是见色起意又怎么滴了,我坐在他对面,招呼着小林子去下厨,顺便让他给我点份麻小。啧啧 真想

把他扒了丢去洗澡,顺便肆意妄为一番。


我盯着他,看见他表情淡泊疏离就猜出来怎么个事儿,不待见我,哈,简隋林的朋友,那小子指不定在背后怎么掰扯我呢,我差点笑出声,真当我简隋英不知道他简隋林背后那一套吗。不过越是这样,越是有挑战感,还挺带劲儿,我闲着没事和他扯皮,东一句西一句,从拍马屁套近乎到生活情况,最后扯到感情状况,看着李玉眼里的不耐烦快冒出来意义不明的笑了声,见好就收。


起身晃晃悠悠的去找厨房的简隋林,和颜悦色的靠着厨房门盯着他,我听见自己装作不经意的问"李玄他弟是昨儿转到你们班上的?学习咋样?" 他好像有点受宠若惊,也是,我好久没这样好声好气的跟他话说了,跟邵群掰了后更甚,我承认,是迁怒,我不知道当年跟邵群掰了那事他有没有掺和,可能有也可能没有,这么多年了,身边的人都劝我算了,该放下了,我老是打着哈哈糊弄过去,早就算了,放下什么呀?


但只有我知道我到底放下没有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